Share008資訊科技公司

我是資深的電腦資訊從業員,曾於 Motorola 及 Philips 等跨國大型公司管理層工作十多年,具各類ERP資源管理系統及其它應用系統經驗,如QAD之MFG/PRO、SAP、Ufida(用友)、Kingdee(金蝶)、Microsoft's Dynamic、Wonderware's In-Track (SFC)、Webplan (SCM)、Hyperion (business intelligence)、Informatics (Data Warehouse)...等等。另外,我精於廠房車間之電腦資訊運作,擁有 CISSP 及 ITIL 認證,能提供日常資訊運作之檢測及審查,以提高操作效率。 本人誠意為各類大中小型廠房提供資訊審計、支援及意見,歡迎聯絡,電郵為 au8788@gmail.com

「ERP資源管理系統」已是現今廠房管理必不可少的工具,提高它的效能,絕對能改善公司之盈利,請多多留意。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提供香港股票價位歷史數據

我想很多人會對"香港股票價位的歷史數據"有興趣,我已下載成Microsoft Access database version 2000 的文檔,資料由2008/1/1至2009/12/2,zip壓縮後也有11M,若索取請留你的PM我 。

祝願各瀏覽者股壇威威!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2014年5月28日

IT人在工廠日記 - 招聘易 (2014/05/24)

最近,我部門在香港的一位IT supervisor辭職,所以要招聘新人,IT manager/IT supervisor 的廣告一出,便收到很多回覆回顧所收回的應徵信,大部份是網絡人員,平均叫價是3至3.5萬,但是考慮沒有工廠經驗的人;約二十名中有一名是有工廠經驗的,可是最悲的是有工廠經驗的IT人,叫價只是2.5至3萬,太令人失望,工資比前二、三年沒有增長。最終我在一星期內,便招聘到一名二十年經驗的IT人擔IT supervisor職位,起薪為2.8萬,不知是我公司好彩,還是現時香港的廠房IT人不值錢唉!可以理解的,香港的工廠北移,大陸工廠的員工本地化,大陸工廠的人工開支上升而影響營利倒退...如此種種原因引至今天的情況,希望香港的廠房IT人能轉運,在一、兩年後,有多些有前途和高薪的職位出現吧。

註:
若是網絡的IT、web/mobile的程式員、跟Project的IT人、或從事Banking/Finance的IT人,現時仍然很吃香的,不用擔心工作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