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re008資訊科技公司

我是資深的電腦資訊從業員,曾於 Motorola 及 Philips 等跨國大型公司管理層工作十多年,具各類ERP資源管理系統及其它應用系統經驗,如QAD之MFG/PRO、SAP、Ufida(用友)、Kingdee(金蝶)、Microsoft's Dynamic、Wonderware's In-Track (SFC)、Webplan (SCM)、Hyperion (business intelligence)、Informatics (Data Warehouse)...等等。另外,我精於廠房車間之電腦資訊運作,擁有 CISSP 及 ITIL 認證,能提供日常資訊運作之檢測及審查,以提高操作效率。 本人誠意為各類大中小型廠房提供資訊審計、支援及意見,歡迎聯絡,電郵為 au8788@gmail.com

「ERP資源管理系統」已是現今廠房管理必不可少的工具,提高它的效能,絕對能改善公司之盈利,請多多留意。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提供香港股票價位歷史數據

我想很多人會對"香港股票價位的歷史數據"有興趣,我已下載成Microsoft Access database version 2000 的文檔,資料由2008/1/1至2009/12/2,zip壓縮後也有11M,若索取請留你的PM我 。

祝願各瀏覽者股壇威威!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2009年10月15日

免費網上創業講座

我參加過幾個免費網上創業講座,如eBay、淘宝、FevaWork Eduaction等等。我覺得最好是eNetOne 辨的"免費網上創業精華講座"(我參加時要收1元),因為它能成功吸引我繼續參加其它的付費課程,如200元的網上創業行銷(十招)課程和$250元的Blog網誌賺誌錢法。

eNetOne主要提到搜尋引擎排名的重要,這對網上行銷很有效。我相信它的那個2萬4元的網上創業課程會教齊,但真的太貴了,而我已用完我的CEF資助,所以不考慮。

免費講座已教了六招創業心法,很有意思。但是我對"200元的創業十招課程"有些失望,沒有新意念,又重複很多免費講座的內容及課程廣告,有些同學更提早離埸。我最有興趣的"提升搜尋引擎排名"法,它只教1招,而且我也從其他書本學過,浪費金錢和時間。

我推介參加它的免費網上創業講座,但200元的網上創業課程便不值得啦。

1 則留言:

  1. 郭樹鈿 的 "日賺三千課程"和Joman Yu 的 "3維追蹤課程"兩個都是神棍課程。
    http://www.uwants.com/viewthread.php?tid=9690498
    http://finance.discuss.com.hk/viewthread.php?tid=12259647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