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re008資訊科技公司

我是資深的電腦資訊從業員,曾於 Motorola 及 Philips 等跨國大型公司管理層工作十多年,具各類ERP資源管理系統及其它應用系統經驗,如QAD之MFG/PRO、SAP、Ufida(用友)、Kingdee(金蝶)、Microsoft's Dynamic、Wonderware's In-Track (SFC)、Webplan (SCM)、Hyperion (business intelligence)、Informatics (Data Warehouse)...等等。另外,我精於廠房車間之電腦資訊運作,擁有 CISSP 及 ITIL 認證,能提供日常資訊運作之檢測及審查,以提高操作效率。 本人誠意為各類大中小型廠房提供資訊審計、支援及意見,歡迎聯絡,電郵為 au8788@gmail.com

「ERP資源管理系統」已是現今廠房管理必不可少的工具,提高它的效能,絕對能改善公司之盈利,請多多留意。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提供香港股票價位歷史數據

我想很多人會對"香港股票價位的歷史數據"有興趣,我已下載成Microsoft Access database version 2000 的文檔,資料由2008/1/1至2009/12/2,zip壓縮後也有11M,若索取請留你的PM我 。

祝願各瀏覽者股壇威威!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2011年1月9日

Rainbow Hydro-cleaner

最近,我自己買了一部Rainbow Hydro-cleaner試用,雖然它很貴,但真的物有所值。好嘢要介紹給人,所以我自己的店鋪亦會售賣這部機,若您有任何關於這部機的意見,歡迎交流,pm 我吧。

以下是它的介紹:
美國最高科技環保家居清潔系統 - Rainbow Hydro-cleaner
它能在您家中有效地去除塵埃、清洗空氣,還可殺菌消毒及香熏,改善及預防鼻敏感、哮喘等病症。它還能清洗地毯和床褥之塵虱、黴菌,及為枕頭、毛公仔、棉被、毛毯等進行清潔消毒程序等等。現時市面上尚未有其它牌子產品,在供能上能與之比較。
我十分高興推薦它給您,演示它怎樣清掃您的地方,還幫您清潔床褥,費用全免,您將意識到空氣和地方的骯髒及有效的清潔方法。
我樂意到訪您的房子,在您最方便的時刻做演示給您。演示後,您沒有義務買它,但最好您能將這產品介紹給您的親朋戚友,這已足夠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