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re008資訊科技公司

我是資深的電腦資訊從業員,曾於 Motorola 及 Philips 等跨國大型公司管理層工作十多年,具各類ERP資源管理系統及其它應用系統經驗,如QAD之MFG/PRO、SAP、Ufida(用友)、Kingdee(金蝶)、Microsoft's Dynamic、Wonderware's In-Track (SFC)、Webplan (SCM)、Hyperion (business intelligence)、Informatics (Data Warehouse)...等等。另外,我精於廠房車間之電腦資訊運作,擁有 CISSP 及 ITIL 認證,能提供日常資訊運作之檢測及審查,以提高操作效率。 本人誠意為各類大中小型廠房提供資訊審計、支援及意見,歡迎聯絡,電郵為 au8788@gmail.com

「ERP資源管理系統」已是現今廠房管理必不可少的工具,提高它的效能,絕對能改善公司之盈利,請多多留意。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提供香港股票價位歷史數據

我想很多人會對"香港股票價位的歷史數據"有興趣,我已下載成Microsoft Access database version 2000 的文檔,資料由2008/1/1至2009/12/2,zip壓縮後也有11M,若索取請留你的PM我 。

祝願各瀏覽者股壇威威!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2011年1月9日

油, 金, 股關系

昨日(5日)美國市場可用油升、金跌、股彈來總括。意義為何?
  如是美元跌:應是油升,金升,股升,
  如是息升 :應是油跌,金跌,股跌,
  如是衰退 :應是油跌,金穩,股跌,
  如是通脹升:應是油穩,金升,股跌,
  只有是經濟好才會:油升,金跌,股彈。
  因為:經濟好,石油用量會升,通脹危機可解,息會升故金跌,經濟好亦有利公司盈利增長
     ,故股彈。
  美國的QE2正發揮力量使美國經濟轉好中,這個買來的GDP增長是投資者所不應忽視的
,要不然就解釋不了近日美股的迭連上升是聰明錢所為,而只一廂誤認為是大戶的推高散貨行為
。錯判市場升跌之因,易落錯注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